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上個月基隆區TD營會(TD是三整天的簡稱,但前後共四天三夜,中文翻做“愛的火花”的營會),教會有二十多位會友參加,充滿許多的奇異恩典。特邀安一區蔣欣穎姊妹寫下在這次營會中的領受如下:


  這些見證,不只是在TD營會中,而是從之前,並且還一直延續……


  從決定參加TD營會開始,也同時感動開始每天一餐的禁食禱告,並努力晨禱。除了為能順利參加TD並大有領受,也為自己和男友工作上的困境和抉擇;最重要的是,我渴慕恢復與神的親密。感謝主!在禱告中,神順利為我開路,讓我能夠在醫院吃緊的人力下,請四天的假參加TD;並且讓我從決定參加TD開始,就不斷領受神豐盛的恩惠。


   因為工作環境人力不足,我和男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跳槽。自己好不容易在基隆的教會和小組穩定下來,希望自己能留在這裡成長;但是又對未來的工作環境沒有信心,加上我們兩個人對彼此的牽掛,又使得決定加倍困難。    


   歷經約一個月的禁食禱告,在參加TD當天,神給了我以賽亞書41章17~20節,我自己把它修改了一下:『神要在我的工作上開江河、開泉源,種上各樣樹木,好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這是耶和華的手所做的,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神感動我要留下來,因為神要為我開路,賞賜資源,使人看見這不可能的事就是神所做的!當時我實在不知道神能怎麼做,但我有了神的話,就非常開心的去參加TD!


  在TD當中,我也不斷的為這件事禱告,希望神能在我和男友的工作上掌權,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奇妙的是,從TD回來後一週,科內的秘書告訴我,有人來應徵住院醫師!這其實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因為這個缺已經空幾年都沒有人來了!我楞了一下,隨後發現這就是神給我的記號!這果然是耶和華神所做,非人手所能,也非人心所想得到的!


  在營會的當中是沒有辦法繼續禁食禱告的(因為營會團進團出,每餐又都豐盛可口)!我非常享受在這種沒有時間表的營會。在每一次課堂移動的路上,那些擊掌的瞬間、那些跪著滴下的眼淚、那些飄盪的音符;在每一個活動中都充滿驚喜,還有太多精美的禮物;在每一個課程中,那些勇敢的見證和愛的挑戰,不停不停地觸動我的心。


    一開始我還很難放下我的男朋友不想他,但是漸漸的,我跟神說,我要把我的心交給祂,也要把男朋友交給祂。因為我被太多太多的愛給包圍充滿,我覺得我要在TD這裡,完全地被上帝充滿,我想要有一些改變。


    在營會中,神真的重燃了我對服事和宣教的熱情,是我已經漸漸消退的。我跟神禱告,我要努力參與服事,不管是在小組、教會、恩惠相遇、或之後的TD。雖然一句話說起來簡單,但是真的要開始還是需要掙扎的。感謝神,TD回來後,知道我的小組長桂蘭姊就一直關心我;當我跟她分享完,她不但鼓勵我,並且積極的為我安排服事的機會!我非常期待能夠來服事神,服事神的教會。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起起伏伏,但是我有小組扶持鼓勵我;所以我也跟神禱告,希望我能更委身在小組中,以便能有更好品質的服事。


   在TD中領受到最多的就是愛,豐豐滿滿到滿溢出來的愛。營會的屬靈領袖也挑戰我們,要效法耶穌的愛:按照其本像、持續不改變、犧牲浪費、細心關心的愛。我在TD中感受最深的就是那犧牲浪費的愛;所謂:愛就是一種浪費。也真的是,想想自己這樣的罪人,有什麼值得神這樣愛到為我死的?在營會中,我覺得自己愛的能力更多被神擴張了。神是這樣愛我,而整個服事團隊在神愛裏真實的表現,成為一個榜樣,叫我知道,我也可以這樣效法神。


    還有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向神求能醫治我的右手腕。我的右手腕已經好幾個月,用力伸展的時候都會痛。神在營會前幾天就提醒我,要改掉自己常折手指和手腕的習慣;但是想歸想,卻總是在手空下來的時候,不自主的開始拉手指頭。在TD中,我在個人及小組的禱告、還有屬靈領袖的禱告中,我都跟神求這個醫治。我想是聖靈的力量幫助了我,使我在營會當中,漸漸克制不動這些關節,只用摸的,真是神奇。雖然現在手腕還是有點痛,但我應該要持續的禱告


   現在已經從TD 回來一個月了,回想起這幾天的領受,還是被神的愛一再激勵自己,不可以冷淡,要堅心倚靠神。而我相信這些的見證還在持續中……


 


                              與您同頌神恩的牧師  周學仁2011.9.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