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親愛的弟兄姐妹:     


     隨著聖誕臨近,歡樂的氣氛越來越濃,你是否發現教會的佈置變漂亮了,週報也更新成彩色版,連同工也掛帶漂亮的名牌,是不是有眼目一新的喜悅?這兩週有同工回國、瑞芳讚美操二週年慶,第三期「恩惠的相遇」結業,姐妹們也陸續順利生產,好消息是一籮筐。


    當人遇見耶穌,將耶穌接到心裡,人生就會煥燃一新,不再一樣。若您來到了教會,但還沒有真正邀請耶穌進入你心中,今年聖誕節你是否願意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聖誕禮物,就是迎接聖誕的主角耶穌進入我心中,永遠與我同在,做我人生的主宰及最好的朋友。若您已經決定接受耶穌做你人生的主,那麼今年12/23聖誕主日我們將有洗禮,歡迎您向小組長或教會同工報名,並完成受洗約談,在耶穌誕生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正式迎接耶穌誕生在你心裡。


    當我們的人生耶穌同在,就會是幸福的人生;家庭有耶穌同在,就會是幸福的家庭;教會有耶穌的同在,就會是幸福的教會。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1128) ,並且「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423)。有耶穌做我們人生的主宰,我們必得生命的活水江河(738),在這普世歡騰的前夕,我們的心再次為耶穌在愛中為我們生獻上喜樂的感恩。


    這次12/23聖誕主日上午,我們除了有聖誕劇及洗禮,中午在豐盛的愛宴後,我們將接著舉行G12家族的聖誕詩歌比賽,及兒童的聖誕歡慶。前一天週六下午也有新心青團契的「因為聖誕節」特會,歡迎您一起參加,也邀請福音朋友一同歡慶。


    隨著第三期「恩惠的相遇」圓滿結束


,在此感謝所有的服事團隊成員,忍不住想要再向你們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尤其這期不只有成人組,你們還成功地舉辦了兒童的「恩惠的相遇」課程,真是做的太棒了,相信每位服事者你們天上的賞賜是大的!第四期「恩惠的相遇」要到明年2/22週五晚才開課,仍分成人及兒童組報名,這段期間我們可以透過Oikos友誼佈道法,接觸並鼓勵人進小組及參加主日崇拜,到時為他報名「恩惠的相遇」課程。而在新一期「恩惠的相遇」開課前,我將於下週五(12/21)800起,連七次週五晚在教會八樓副堂開設「發現你的恩賜」課程,這是一門很有趣的課程,中間也有一些非考試的簡易測驗,幫助我們認識自己也瞭解別人。由於門課是四壘裝備中二壘至三壘的必修課程,所以鼓勵人人均可免報名,下週五晚800直接到八樓副堂上課即可。


    其實聖誕節最重要的慶祝方式,就是要把耶穌誕生的好消息傳揚出去,讓世人都能接待這位聖誕的主角耶穌,誕生在每個人的心裡。這週我去恩惠神學院上課,心裡再次因使徒行傳1810的經文而激動,「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百姓」,在基隆,在瑞芳,還有許多人要透過我們傳揚耶穌的福音而成為神的百姓,「只要基隆(瑞芳)還有一個人沒信主,我們的教會就永遠不夠大」,主賜給我們的異象雖大


,但不是不可能的,我們向主先認領城市的百分之一人口,就是基隆的四千人,瑞芳的六百人。慶祝聖誕,最棒的方式就是傳揚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讓我們為主贏得城市,來回報基督誕生的大愛!在此先祝福您,聖誕快樂!


2007年12月9日-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聖誕 --- 作者:周學仁牧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