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智慧與母愛的延伸


母親的智慧與母愛的延伸                   周牧師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箴910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愚妄婦人親手拆毀。141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22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


  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316


前言:母愛馨香,永遠流芳牧者心語


一、母親的智慧


    1. 確定孩子人生藍圖


       — 上帝第一,智慧為先


    2. 肯定孩子自我價值


       — 欣賞獨特,不作比較


    3. 訓練孩子判斷能力


       — 不只聽話,尊重想法


二、母愛思神愛


    1. 母愛是神愛的縮影


    2. 體會神愛世人的心


    3. 紀念母愛分享神愛


結論:一個分享神愛的見證黃慧瑩姊妹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


  感受。


2. 分享小時後的家及我的母親。


3. 分享最難忘的一次母親節,或母親給我最好的一個祝福


    (榜樣、禮物…)今年的母親節我有那些愛與感恩的表


  達?


4. 有何為母親代禱的事項?由母愛思神愛,分享我的3×3


  屬靈認領現況及第五期「恩惠的相遇」可能邀請的名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