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的人生

                   逆轉勝的人生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49-10


 


前言:「只要鋪鐵軌,火車就有來的一天」


                                電影托斯卡尼豔陽下


一、英雄不論出身低


    1. 在被拒絕的痛苦中出生


    2. 背負著羞辱的名字成長


    3. 感動神的禱告逆轉人生


二、逆轉勝因求告神


    1. 甚願神賜福於我


    2. 擴張我人生境界


    3. 求神常與我同在


    4. 保佑我不遭患難


三、何不開始求告神


    1. 求告神是逆轉勝的關鍵


    2. 要決定脫離自憐的捆綁


    3. 期待為神擴張人生境界


結論:「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感受。


2. 分享你在怎樣的環境下出生和成長?這對你的性格及人生態度、價值觀


  有何影響?


3. 從雅比斯逆轉勝的一生中,有那些是我要學習的?我的禱告生活如何?


  我有那些綑綁要脫離?我期待如何為神擴張境界(影響力)


4. 分享我的3×3屬靈認領現況及第五期「恩惠的相遇」可能邀請的名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