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道路在神手中

我的道路在神手中                         周牧師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25412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146


 


  前言:沙灘上的腳印


 


  一、求將你的道指示我


         


  二、求將你的路教訓我


     


  三、求你大手牽我小手


     


  結論:道在我心中,路在神手中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禱告會感受。


2. 曾經有迷路的經驗嗎?迷路時的感覺是什麼?會採取什麼做法?


3. 254說,「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我們要如何明白主的道,知道神的真理?有何具體可行的作法?


4. 是否有在人生路上遇有困難、挫敗的經歷?如何走過來的?要如何將人生的路交在神手中?


5. 請組員儘量參加教會晨禱及週四晚禱會,並參與小組「333屬靈認領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