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使用的人

神要使用的人                              周師母


「無論是希利尼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願盡 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羅114-15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士612


 


  一、欠債的人


      a.欠天父的債


      b.欠耶穌的債


      c.欠聖靈的債


      d.欠外國宣教士的債


      e.欠未信主的人的債


 


  二、有夢想的人美夢可以成真


     


  三、有上帝呼召的人回應上帝的呼召馬上行動(612)


     


  四、禱告的人(會幕的禱告文)


 


  五、有熱情、熱心的人


 


  六、忠心的人在不多的事上,最小的事上有忠心


     派他管理一切所有


      (2521;路1917)


 


  七、順服的人(2128-32)


 


  結論:主要用我,我願意給主用。「主啊!求你用我!」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禱告會感受。


2. 請小組中有參加「聖靈週末營」的組員分享心得領受。


3. 個人現在是否有借貸(外借、跟會、房貸、車貸、卡貸)?有沒有被借不還的經驗(朋友、倒會、作保)?分享「耶穌」這名字對你的觀感和意義?如何


4. 在被神使用的人具有的七項特質中,那一、兩項是我感到最需要突破的?


5. 請組員儘量參加教會晨禱及週四晚禱會,並參與小組「333屬靈認領禱告」。鼓勵大家本週六晚700,多邀福音親友參加蕭東山弟兄薩克斯風音樂佈道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