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神眼中的新好男人 -2008.8.10

做神眼中的新好男人                            周牧師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提前28


 


  前言:「你很特別」話劇瑞芳團隊


  一、願男人無忿怒


      1. 大男人與好男人


      2. 做好情緒的管理


  二、願男人常禱告


      1. 重拾禱告大權


      2. 領受天父的愛


  結論:父愛不缺席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禱告會


   感受。


2. 擇一分享:a.我的父親最令我感謝或懷念的部分?b.我知道的


   一位很欣賞的父親形象良好的人?


3. 不論男女,你覺得如何做好情緒的管理?


4. 不論男女,你覺得我們要如何重拾神所賜的禱告的大權?


5. 同心為農曆七月期間,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得享平安禱告。


   也為「333屬靈認領禱告」及教會「但以理21天連鎖禁食禱


   告」大家共同參與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