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有什麼? - 2008.8.31

孩子,你有什麼?                              林瑞敏師母


前言:穿喪服的馬 丁路德 夫人


你累了嗎? 為什麼累?


一、  是思想、信念、仇敵的聲音--謊言的靈?


  (士師記八4,撒上三十910181922-24


   要謹慎惡人和匪類


二、   仇敵無所不在、無孔不入堵住破口、堵住口舌,


     說積極造就人、讚美、感恩的話(來十三15


         1.在團隊中                    


         2.在個人生命裡


三、愛與紀律的學習,老我舊我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耶和華尼西出十七1516


四、 亞杜蘭新生命成長學園(暫定,瑞芳戒毒戒癮中


    心),新會堂江倫案(一億元),禱告中心


  『主啊!我什麼都沒有!沒有錢、沒有成熟同工、沒有


   地,你還要我作這麼多、這麼大的事工?』


  『孩子,你有什麼?』『孩子,你有什麼?』『孩子,


   你有什麼?』 ……『我有十字架!』               


   (http://www.donghaeng.net


五、戴德生宣教士的選擇:


  『假使我有千磅英金,中國可以全數支取;假使我有千


   條性命,決不留下一條不給中國。』


    耶穌的選擇:救了別人,不能救自己(太二十七42),不從十字架上下來!


    我的選擇:跟著耶穌走!


    你的選擇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


  禱告會感受。


2. 最近的我沒有恩惠相遇的服事,我過得如何?


3. 我有什麼?我的選擇是什麼?


4. 在哪些問題上,我需要大家為我禱告,使我能做出對的


  決定來。


5. 同心為「333屬靈認領禱告」及10/17G12家族「恩惠


  的相遇」可邀請的名單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