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起成長的牧師 - 2008.9.28

 與您一起成長的牧師 


站對立場,做對事情()─如果沒有明天             周牧師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路1215-21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前言:「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如何妝扮我的臉;如果沒有


                   明天,我要如何說再見」已故歌手.薛岳


 


  一、地上會變的道理VS.天上不變的真理


  


  二、地上羨慕的財富VS.天上輕視的地磚


 


  三、地上的聰明遠見VS.天上的無知愚昧


 


  四、地上的家道豐富VS.天上的卻不富足


 


  五、留意神眼中的無知


     


      1. 窮到只剩下錢財的人(V.19)


      2. 心中沒神和永恆的人(V.20)


 


  六、真智慧是在今生為永恆豐富作預備的人(9012)


  


   結論:以「活潑的生命」每日增長智慧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禱


   告會感受。


2. 如果我突然有一千萬元,我要如何分配使用?


3. 我從小的原生家庭在經濟上是儉約型的或寬鬆型的?這對


  長大後的金錢觀有何 影響?


4. 從這次主日信息中,對照我信主後的價值觀,特別在對金


   錢及永恆上有何影響和啟發?有那些我可以學習和突破?


5. 請為「333屬靈認領禱告」,10/10-11第二屆「恩惠與自由」


   營會,及10/17G12家族「恩惠的相遇」可邀請的名單代禱


   。是否每位手中都有一本「活潑的生命」,並自本週三(10/1)


   起開始使用來QT靈修了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