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的人生 - 2008.10.5

美夢成真的人生                                  周牧師


「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我們好像做夢的人。我們滿口喜笑、滿舌歡呼的時候,外邦中就有人說: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詩126


 


  前言:小小的夢想是明天的盼望 見證: 江翠燕 姊妹


  一、人生因有夢而偉大


      1.有夢想才能圓夢


      2.夢想只給有心人


 


  二、發夢的人圓夢的神


      1.亞伯拉罕得子的夢


      2.摩西拯救民族的夢


      3.金恩博士「我有一個夢」


      4.趙鏞基「夢是神的言語」


 


  三、我的未來不只是夢


      1. 檢視我人生的夢想


      2. 流淚撒種歡呼收割


      3. 用「活潑的生命」築夢


 


結論:「如果你不滿意今天的收成,最好檢視當初所撒的種子


       祝您美夢成真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靈修心得;或參加晨禱或禱


   告會感受。


2. 分享童年時的一個夢想(志願);現在圓夢了嗎?


3. 檢視人生的夢想,我是否要修正或重訂人生的夢想?


4. 分享使用「活潑的生命」QT靈修心得?有困難嗎?


5. 請為本週五起,10/10-11第二屆「恩惠與自由」營會,及


   下週五10/17G12家族「恩惠的相遇」邀請的名單代


   禱。是否每位都有一本「活潑的生命」,並開始使用來


   QT靈修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