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幸福哦 - 2008.11.9

你一定要幸福哦


還是要先親切地問候:「今天你QT了嗎?」,因為「每天QT會變幸福哦!」


    這個星期我聽見一位同工才國小三年級的兒子,要求媽媽多買一本11月份「活潑的生命」給他每天QT靈修,我以為我聽錯了,再次確定沒錯,因爸爸媽媽已各買了一本。不過他才開始努力地要照表操課,就有點沮喪地對媽媽說:「怎麼一直都在講婚姻啊,我又還沒有要結婚」!超可愛的吧!我想用10月份「活潑的生命」QT靈修的人可能都會看到書上的廣告,明年2009年已經計劃要發行兒童版的QT月刊叫「我喜歡耶穌」,到時候我們這位可愛的小弟兄就不會再作難了!


    這次11月份「活潑的生命」一開始有篇專訪日前當紅韓劇「王與我」的演員鄭泰佑弟兄,他因在劇中飾演燕山君而出名,他專訪的題目就叫「參加查經班最幸福」!他在這篇專訪的結尾說:「我是從國中一年級開始使用青少年版QT月刊『清晨國度』做QT。每年初和月初時總會下定決心要努力地寫QT筆記,但如同我們買一本新的筆記本一樣,剛開始的時候寫的很高興,之後就會無疾而終。我最近很積極的查經,我視為最寶貴的時間就是默想神話與的時間,正因如此,我感覺到我的生活豐富了許多。希望從今以後,『活潑的生命』的讀者們也下定決心,每天使用『活潑的生命』做QT,並寫QT筆記,讓心裡充滿了與神之間的故事。」


   「遇見耶穌」是人生幸福的開始,透過每日使用「活潑的生命」QT靈修,能幫助我們天天「遇見耶穌」,也就會享受真正幸福的人生。再次提醒本週六(11/15)下午100~600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活潑的生命」總編輯韓國李政燁牧師前來本堂帶領「如何使用活潑的生命QT靈修」研討會,免報名免收費,您一定要來參加!也歡迎廣邀願意或已在使用此書QT靈修的友堂兄姊參加,再次祝福您:「每天QT會變幸福哦」!


                                             深深祝福您的牧師 周學仁 2008.11.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