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系列開跑 ─ 活在神的恩寵中 2009.11.9

幸福系列開跑 活在神的恩寵中


                                                                                           周牧師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 85-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49-10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太 917


前言: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母獅


一、神是賜我們恩寵的神


      1. 神對人類的恩寵


      2. 神的恩寵只因愛


二、神在艱難中顯明恩寵


      1. 請聽雅比斯的禱告


      2. 以撒、約瑟、路得


   3. 不要只是痛苦承受


三、要期待活出神的恩寵


   1. 總要宣告神的美善


   2. 打破舊皮袋的限制


結論:觀念主導行動,態度決定高度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主日信息領受;或本週QT靈修心得;或參加葛福


   臨佈道會領受。


2. 分享你覺得「幸福」是什麼?曾有什麼時候或事情讓你很


   有幸福的感覺?


3. 從聖經中許多在艱難考驗中得恩寵的人物身上,對我有何


   啟示和引導?


4. 在艱難的時刻我是習慣痛苦的承受,還是選擇會蒙神恩寵


   的心態,宣告並期待神的美善要臨到?


5. 請為本週已開始第六期「恩惠的相遇」於11/22-23在汐止


   天峰谷舉行的「聖靈週末營」報名工作禱告,求主幫助


   每位學員都能排除困難,心存渴慕報名參加。也為11


   起小組人人都能使用「活潑的生命」QT靈修代禱,也請


   為本週六下午100~600在教會舉行的QT靈修研討


   會,求主恩膏講員「活潑的生命」總編輯韓國李政燁牧


   師,並求神感動教會每位弟兄姊妹都來參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