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幸福的階梯─信心2009.1.18

通往幸福的階梯─信心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


  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116


 


前言:你若能信/只要信/他們的信心----


 


第一步:神是----我要尋求祂(來116


    1. 信有神~堅強信心的秘訣,在於它的物件而不是它的大小


    2. 尋求賞賜他的主


    3. 越認識神就越倚靠祂


第二步:神能----我要向祂祈求(弗320


    1. 神能


    2. 超過所求所想


第三步:神做了----我要感謝祂(來43


    1. 神早已預備


    2. 禱告將個人需要交托神並支取祂的預備


    3. 因祂的預備感謝祂


第四步:神在動工----我要順服祂(但923


    1. 當我們禱告時,神就在動工


    2. 代禱成為神動工的管道(約1516


    3. 等候神~不必勉強自己有信心


第五步:神將會----我要讚美祂(來111


    1. 神賜下的信心會使我對未來的事情,像目前所看到的事實一樣肯定。


    2. 得著對未來事的信心時,就用讚美代替祈求。


 


結論:求主加添&PUSH


個人行動重點:


    1. 找出你心中最重的負擔(學業、經濟、婚姻、家人信主、城市翻轉、


       宣教----


    2. 找出這個負擔現在在哪一步?


    3. 禱告求神賜下恩典讓信心再往上一步。


    4. 當神讓你往上踏一步時,請相信他會讓你走到最高一步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我的禱告經歷和對禱告的疑問。


3. 我心中最重的負擔(學業、經濟、婚姻、家人信主、城市翻轉、宣教----)。


4. 彼此代禱/代禱同伴配對。


5. 請同心為教會徵召兒主老師,及增聘總務幹事,求主感動合適同工參與。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