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短宣行2009.1.25

大陸短宣行


    今天大年除夕,在此祝福您新春「恭喜發天財,萬事如主意」!祝您新春假期喜樂又平安,也願您早日經歷全家信主得救的喜樂!若你需要春節家庭團圓感恩禮拜的紅 色參考程序單,可於後面招待桌拿取。本週教會晨禱暫停,但請盡量在春節長假中將初五、初 六兩 天分別,前來參加「舊約速讀」特會,透過研讀神的話得恩典,為今年「幸福年」營造美好的開始,時間均上午900開始在八樓副堂。另外QT不打烊,記得「每天QT會變幸福哦」!


      過去的這一週,我和慧姿傳道及慧榮組長,三人帶著大家的禱告及祝福踏上大陸宣教之旅。短宣原是我個人Wish卡的十願之一,沒想到是最先圓夢的一項。經上記著,「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527)


      這次我們前往的是有近千萬人口的內陸大城,但有公開教堂的教會不到十間。據當地牧者描述,只要能依法申請到蓋間教堂,人們自然就會湧入教會。但這幾年隨著經 濟快速成長,不知人心對福音是否會逐漸冷淡,大陸宣教應及時把握!反觀我們基隆,不到四十萬人口就有六十間教會,可在完全自自由的環境下傳福音,真是何等 幸福!    


      這次我們主要去帶領「恩惠的相遇」研習會,從講解示範到實作演練完整進行。實作部分含第一週課程的迎新用餐到授課歡送,第六週「聖靈週末營」的為受聖靈、說 方言禱告。雖然從事前出發到親臨現場,多有不可掌握的變化,但靠著聖靈所賜應變的智慧,從參加學員們結束的見證分享,我們看見是聖靈親自在講者及聽者間所 做美好的工作,也為這次宣教行程畫下圓滿的句點。


      邀請我們前往的國際恩惠宣教中心有個口號:「宣教就是禱告,宣教就是爭戰,宣教就是殉道」!這次我們能夠順利來回完成任務,實在要深深感謝許多同工的幫助。 出發前一週翠燕幹事、郁珺姊妹、蓉蓉執事、伯威組長、信實弟兄的預備教材,其它為我們宣教行程代禱及認獻的弟兄姊妹。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成功的 宣教,「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撒上3024b),相信你們在天上的獎賞是大的!感謝有你!


    最後以雅比斯的禱告為您新的一年祝福,「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代上410)


                             與您同得獎賞的牧師  周學仁 2009.1.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