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起飛的人─ 約瑟 - 2009.2.1

讓夢想起飛的人 約瑟


                                                                                     周牧師


「後來他又作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們,說:『看哪,我又作了一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個星向我下拜。』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和他哥哥們,他父親就責備他,說:『你作的這是甚麼夢!難道我和你母親、你弟兄果然要來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嗎?』」 379~10


「他們遠遠地看見他,趁他還沒有走到跟前,大家就同謀要害死他,彼此說:『你看,那作夢的來了。來吧,我們將他殺了,丟在一個坑裏,就說,有惡獸把他吃了,我們且看他的夢將來怎麼樣。』」 3718~20


「他們對他說:『「我們各人作了一夢,沒有人能解。」』約瑟說:『解夢不是出於神嗎?請你們將夢告訴我。』」


                                     - 40:8


「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就是使之忘了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因為他說:『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41:51~52


前言:「我有一個夢」- 從金恩 博士到歐巴馬總統


一、約瑟的做夢與神的圓夢


      1. 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


     2. 沒有夢想太大神不能成就


     3. 沒有夢想太小神不願成就


 


二、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


      1. 亞伯拉罕為父的夢


     2. 哈拿一心為母的夢


     3. 夢想只給有心的人


 


三、當夢想破碎時想想約瑟


    1. 被拒絕時    2. 被出賣時     3. 被誘惑時   


    4. 被冤枉時    5. 被遺忘時     6. 被高舉時




四、2009讓夢想起飛


    1. 神在信心之處工作 (9231027)        


    2. 夢想是信心的語言 (111)


    3. PPT圖像式禱告築夢




結論:我的未來不是夢 2009美夢成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