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愛的大家庭 - 2009.2.22

             建立愛的大家庭


 


                                                                                            周牧師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



 


一、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


    1. 教會就是神家


    2. 神家就是我家


 


二、讓愛天天住我家


    1. 主內一家有愛最美


    2. 小組是愛的大家庭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你七歲時的家及你現在的家,各有何特色?


3. 大家集思廣議,如何能使神的家及我的家都更幸福?


4. 為久未到教會及小組的組員,以及第七期「恩惠的相遇」


  我們所要邀請的學員提名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