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聽2009.3.1

 


                                              林傳道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


  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


  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7~20


引言:這個世界


一、耶穌的聲音(太2817-20


二、財主的聲音(路1626-28


三、保羅的聲音(林前916-18


四、他們的聲音(徒169-10


 


結論:施達德:沒有一樣可以比得上搶救靈魂所帶給快樂;如果耶穌


             基督是主,尚且為我死,那麼我所為祂擺上的任何


              事物都微不足道。


             


       馬偕:寧願燒盡,不願鏽壞。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你會怎樣描述「現今的世界」?


3. 你對「耶穌的、財主的、保羅的及他們的」聲音,有何看法或回應?


4. 如果你有權和能力來改變這個世界,你會從哪裡展開?


5. 為久未到教會及小組的組員,以及第七期「恩惠的相遇」我們所要邀請的學員


   提名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