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的一扇門被關上2009.3.22

當生命的一扇門被關上


                                              周牧師



「耶穌離開那裡,退到推羅、西頓的境內去。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


  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耶穌卻一言不答。門


  徒進前來,求他說:這婦人在我們後頭喊叫,請打發他走吧。耶穌說:我奉差遣


  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他回答


  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


  掉下來的碎渣兒。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


  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太15:21~28


 


 


前言:沒有永遠的夜晚─魔戒第二部曲:雙城奇謀


一、當生命的一扇門被關上,一定有神美意


    1.人生在世必有苦難


    2.當心靈的黑夜來臨


二、當生命的門被關上時,我們一定要謙卑


    1.神的沉默如颱風眼


    2.神關門總會留扇窗


三、當我們以信心禱告時,神必要開新的門


    1.要耐心等候漲潮的來到


    2.要擁有被主稱讚的信心


結論:悲傷痛苦正是蒙神憐憫的機會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是否曾有人生的門被關上的經歷?如何走過的?


3. 從迦南婦人的身上我學習到什麼功課?面對人生必有的黑暗期,你覺得最難突破


   的是什麼?


4. 如何能擁有勝過環境,被主稱讚的信心?


5. 為家族參加第七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禱告,求主為他們預備道路,都能參加


   4/18-19的「聖靈週末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