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偉大的禱告2009.04.05

一個偉大的禱告


                                         林傳道


「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稱頌神說:主啊!如今可以照你的話,釋放僕人安然


  去世;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是照


  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孩子的父母因這論耶穌的話就希奇。   


  西面給他們祝福,又對孩子的母親馬利亞說: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


  許多人跌倒,許多人興起;又要作毀謗的話柄,叫許多人心裡的意念顯露出


  來;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路2:28-35


引言:喪禮想聽到的話


一、西面這個人


    1.他是又公義又虔誠的人


        2.他是被聖靈掌管的人


    3.他是在等候主降臨中過活的人


二、西面那了不起的禱告


    1.它以稱頌神開始


     2.它是謙卑的禱告


    3.它是祈求安然離世的禱告


    4.它顯示了不起的分辨力


三、西面的預言


    1.關乎基督的預言


    2.關乎加略山受苦的預言


結論:我活著是-----


E【小組分享】


 


1. 分享:「在我的喪禮中」我最想聽到人/耶穌對我說的話?


2. 如果知道過兩天就會死掉,你會向耶穌/家人說什麼?又會去做什麼?


3. 你對「耶穌第二次再來」有什麼看法?這件事與你現在的生活有何關聯?


4. 為家族參加第七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禱告,求主為他們預備道路,都能參加


   4/18-19的「聖靈週末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