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與復活2009.4.12


禱告與復活


                                       金成洙牧師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於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


  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約16:7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


  滿足。」-約16:24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分享復活節與其他宗教節目不同之處?並分享主復活對我生命的意義?


3. 如何在禱告上也能復活過來?不論個人禱告、QT靈修、禱告會。


4. 我的晨禱生活如何?許多人有心晨禱,但常成為「晨倒」,要如何突破呢?


5. 為家族參加第七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每位參加者都受聖靈、說方言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