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熱切期待經歷聖靈2009.4.19

要熱切期待經歷聖靈


     昨天及今天第七期「聖靈週末營」在靈糧石碇禱告園舉行,這次學員77人,服事團隊87人,孩童27人,總計191人參加。為什麼教會一年三次舉行「聖靈週末營」?主要目的是讓每位參加者「受聖靈,說方言」。


         整本聖經最具代表性的經文就是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信耶穌得永生」是我們信仰的核心,是每位信主者必須清楚知道的救恩。「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翰壹書5:13)。


         但我們怎有把握知道自己有「信耶穌得永生」的確據呢?答案就在必須受聖靈!請看以下三處經文:「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徒2:38)。「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弗1:13)。「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林後1:22)。


         所以若我們受聖靈,我們就會對自己「信耶穌,得永生」有確據,能以從死亡的恐懼中得自由。這好比有人買了彩卷,廣告上說「一劵在手,希望無窮」,但這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等到公佈中獎號碼時,他從電視新聞發現他手中的彩劵號碼與頭獎一致,他好興奮但還不敢大意,隔天早晨他又詳對了幾家報紙的頭獎號碼確定無誤,這時他心中就有確據─我中頭獎了!雖然還沒到兌獎日期,但在法律上他已有領獎資格,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等到兌獎日就可去兌現了。一個人受聖靈,他就能知道自己是真信耶穌,且有永生了,到離世那時他是已經做好預備的人,真實得著永生進入天堂!


         要受聖靈,條件還是信耶穌,當我們擁有神看為合格的信心,祂必將寶貴的聖靈賜給我們。合格的信心包含四個內容:1.要知道我是個罪人。2.要相信耶穌是神的兒子。3.要明白耶穌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4.要接受復活的耶穌做我的救主。


         由上可知信耶穌和受聖靈是救恩的一體兩面,如同將水燒開和將水燒到攝氏100∘C是同一件事。只要真信耶穌,透過禱告祈求,就必領受聖靈。主耶穌在路加福音十一章9~13節說:「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兩千年前,使徒保羅問當時以弗所城的信徒:「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說沒有。於是保羅就奉耶穌的名為他們施洗,然後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徒19:1~6)。你受聖靈了嗎?


   邀請您一定要受聖靈的牧師周學仁 2009.4.1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