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經應驗在你生命中2009。4。26

讓這經應驗在你的生命中


                                           劉勇助牧師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


  起來要念聖經。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主


  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


  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於是把書


  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


  應驗在你們耳中了。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


  瑟的兒子嗎﹖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


  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


  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


  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以利亞並沒有奉差


  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先知以利沙的時


  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敘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


  的。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


  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路加福音416-29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


  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


  病人就必好了 」-馬可福音1616-1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因為我往父那裡去。」-約1412


 


一、相信主所應許的話


  


二、對號入座的想主所應許的話  


 


三、常把主所應許的話宣告出來


 


四、以行動來經歷主所應許的話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問神透過本週主日信息對你說什麼話?或對你有什麼幫助?


3. 請寫出主所應許的話,至少要5個以上。你所寫的當中,哪件事是你曾經親自經歷過的,請你


    跟我們分享一下?現在有哪幾件事,是主所應許的,但你還未經歷到的事?


4. 請第七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本週六晚600至教會八樓參加結業典禮餐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