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在我家2009.5.3

天堂在我家


                                           周牧師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


  拉基書45-6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約書亞記2415b


 


前言:從庖丁解牛學習琴瑟和鳴


一、現代家庭實錄


    1.花瓶爸爸&鬧鐘媽媽


         2.電視兒童&網路少年


二、經營幸福家庭


    1.家庭不是法庭


     2.感覺就是感覺


三、掃除婚姻地雷


    1.相愛容易相處不難


    2.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四、讓天堂在我家


    1.夫妻恩慈相待


    2.共譜親子雙贏


結論:投資禱告捍衛神聖的家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已婚者分享彼此是如何認識的?最欣賞對方那些特質?未婚者分享希望將來另一半具備那些特質?  


3. 有小孩的分享孩子們各有那些特性?還沒小孩的分享你弟兄姊妹的特性?   


4. 你覺得為經營如天堂般幸福美滿的家,有那些聖經的教導可以應用到家庭中?


5. 為本週教會嚴肅週─禁看電視及玩電玩,培養早睡早起習慣;並為下週參加小金牧師主領的晨禱


   培靈特會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