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插上翅膀2009.7.26

為夢想插上翅膀           周 牧 師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詩篇5:3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耶利米書15:16


前言:是「夢」還是「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一、人生有夢最美


    1. 栽種夢想的種子                    2. 得著神所賜夢想


 


二、要讓夢想起飛                                        


    1. 夢想雙翼「禱告」及「讀經」        2. 在自律中朝既定目標前進


                                                                


結論:我的未來不是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目前還不清楚人生是否有從神而來夢想的人,可否自我分享及別人觀察本身的恩賜才華特質,興趣熱


   情使命,一起協助找出神所賜夢想的方向?


3. 如何為夢想插上翅膀?如何個別或小組一起落實夢想的雙翼「禱告」及「讀經」?在生活作息慣性中


   是否有需要再調整之處?


4. 如何將夢想轉換為具體的目標?也請分享個人夢想如何寫下成具體目標?要如何實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