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恩三部曲2009.9.13

救恩三部曲


                                                周 牧 師


「那稅吏遠遠的站著,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著胸說:神啊,開恩可憐我這個罪


  人!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


  自卑的,必升為高。」-路1813-14


「撒該站著對主說:主啊,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我若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


  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  


  拯救失喪的人。」-路198-10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


  從我來。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路527-28


前言:神國不論出身低─俾斯麥的歷 史 老師


一、真心悔改的稅吏


     ─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二、結出果子的稅吏


    ─今天救恩到了這個家


 


三、全然跟從的稅吏


    ─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結論:救恩的路上你在那裡?你的親友又在那裡呢?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救恩的路上我在那裡?分享三位稅吏的經歷對我的人生有何提醒?


3. 救恩的路上我的親友在那裡?分享再來10/16()起教會第九期「恩惠的相遇」,我擬邀請  


   的學員名單現況。


4. 請鼓勵組員再來主日中午參加第九期「恩惠的相遇」服事團隊訓練,尚未參加過「恩惠與


   自由」營會者請,立即向教會報名9/25~27第四屆「恩惠與自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