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的自我形像2009.9.20

打造健康的自我形像               周 牧 師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


  們行的。」-弗210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你要稱為磯法。(磯


  法翻出來就是彼得。)」-約142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


  過他。」-太1618


前言:滿水的缸


一、自我形像的重要


    1. 影響人生成敗


    2. 決定人際關係


    3. 左右信仰深度   


 


二、自我形像的形成


                                                      


      1. 別人的眼光


  2. 自己的眼光                                                               


      3. 天父的眼光


 


三、自我形像的突破


                                                       


      1. 當西門遇見了耶穌


  2. 當醜女遇著了良人                                                              


      3. 當人心遇到十字架  


 


結論:透過福音改變自我形像─縱使悲劇開場,也一定會喜劇收場!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我的自我形如何?是如何形成的?


3. 你認為天父是如何看待你的?請分享神眼中的你。


4. 我希望擁有怎樣的自我形?我對目前的人生有什麼期待,和努力的目標?


5. 為參加本週五晚間開始的教會第四屆「恩惠與自由」營會的組員代禱,願生命大更新,成為主門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