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告白─基督裡的新生命和新生活2009.10.25

我的信仰告白─基督裏的新生命和新生活        周 師 母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


  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一、靈修生活提昇我與主的親蜜關係,是我生命中長大成熟很重要的關鍵


    生命令人羨慕    作事讓人感動     說話叫人歡喜 


    1. 什麼樣的生命?


    2. 作怎樣的事?


    3. 說什麼樣的話?


 


二、教會生活是我活出基督生命、實踐信仰生活的所在


    1. 基督信仰和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


    2. 禮拜是我對神、對肢體、對未信主之人的一種信仰告


    3. 小組生活是遵行主耶穌『愛人如己』的誡命


      (太2237-39;可1228-31


         4. 小組的目的:對內--彼此造就      對外--廣傳福音


              在「造就人」方面,我是如何影響別人?(羅151-3


       a. 起消極負面影響的人


       b. 起中立影響的人


       c. 起積極正面影響的人


    5. 事奉的生命是給出去的生命,但愛主、親近 神要在事奉之前


    6. 態度決定你我在  神面前是否蒙悅納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通常我是如何預備自己參加小組聚會的?


3. 在造就人方面,我是屬於哪一種影響的人?


4. 在教會、小組裡我可以怎樣擺上自己、投入事奉、使人因我得生命益處?


5. 請為小組參加本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穩定參加每週課程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