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尊榮而蒙福2009.11.01

 

因尊榮而蒙福                           周 牧 師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


  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5~6


「利百加就對他兒子雅各說:我聽見你父親對你哥哥以掃說:你去把野獸帶來,做成美味


  給我吃,我好在未死之先,在耶和華面前給你祝福。」-創276~7


「以撒回答以掃說:我已立他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人,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


  養生。我兒,現在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呢﹖以掃對他父親說:父啊,你只有一樣可祝的福


  嗎﹖我父啊,求你也為我祝福!以掃就放聲而哭。」-創2737~38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箴1812


影片:「聖靈週末營」


前言:脫離無父世代─遇見你的師父(瑪4:5~6)


、為何要接受按手


   1. 不種卻收的上等之福


   2. 是誰將長桌鋸成圓桌


   3. 站在領袖肩膀上建造             


二、偏心母親的洞見(創26︰34~28:9)


   1. 利百加看見了寶貝             


   2. 雅各從幼年就知道


      3. 以撒更知道這奧秘             


三、在謙卑中學尊榮(箴18:12)


   1. 經過試煉的恩膏              


   2. 留意隱藏的珍寶


      3. 尊榮領袖和長輩            


結論: 成為 君尊的皇族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生命中是否曾遇到恩人或貴人,在我的人生中幫助我走過難關?又是否有屬靈長者或生命 


   導師影響我的人生,帶來更新和突破?


3. 從利百加的身上,我學會了什麼屬靈的定律?尊榮文化如何運用在教會、小組、家庭,和


   職場中?


4. 請為11/21~22教會第九期「聖靈週末營」,求聖靈充滿每位參加學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