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2009.11.29

感謝有你


    上週感恩節,我曾在牧者心語中節錄感人的英文「Thank You」歌詞,其實最近中文也有首感人的中文詩歌「謝謝你」,我將在今天主日崇拜中播放,也藉此感謝第九期「恩惠的相遇」及「聖靈週末營」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節錄「謝謝你」的歌詞如下:


我要大聲唱 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 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陪我渡過


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  珍惜這份心


      教會被稱為是神的家,「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前315b),家人重關係不重利害;重相愛不重頭銜。一個董事長,在公司管幾百位員工,回到家除了太太還有三個寶貝女兒,那他是寄住女生宿舍的少數民族,甚至是稀有的保育類動物。不管在公司發號施令,叱剎風雲,回到家也只有放下身段,商量協調。形勢比人強,時不我予也,家中就是丈夫和慈父,沒人管你是多大公司的老闆。所以家庭幸福有兩句名言,「家庭不是法庭」,「感覺就是感覺」!


     因為是ㄧ家人,所以大家一起參與家中事。有人以足球賽場來比喻現今教會的疲軟無力。他說:「應該認真在場上比賽的選手卻坐在觀眾席上歡呼觀看比賽,反而是由教練獨自奔馳場上,最後精疲力竭地倒在地上。」 


        他指出現今許多教會的現狀為,參與崇拜或聚會的信徒們成為看熱鬧的觀眾,反而牧者一人為太多事操勞而疲憊不堪。為了教會的成長,應當以選手的身份下場比賽的信徒反而是觀眾,要扮演領導者的牧者卻成為選手,導致身心俱疲,這種教會絕對無法健康地成長。


        感謝神,基隆靈糧堂完全不是這樣的教會,從「恩惠的相遇」到「聖靈週末營」,每位服事同工將教會事工看為自己最優先的事,莫不全力以赴。能與各位同心事奉,建造神的家,讓我常感覺自己是多麼幸福的牧師!各位都是超陽光的信徒,「說話叫人歡喜,做事讓人感動,生命令人羨慕」!感謝充滿陽光的你,我們才能共譜幸福人生,建立充滿幸福感的教會!感恩的心,是神所喜悅的心,也是帶來幸福的心!再次感謝,因為有你,人生更美!


                                       謝謝你的牧師 周學仁2009.11.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