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牧養同工致敬2010.1.31


向牧養同工致敬


       教會前兩天舉辦了以牧養同工為主的年度目標退修會,除了休閒及分享,也同時向過去一年固定性服事的同工表達感謝與致敬,尤其是牧養性的G12家長及組長同工。你們是教會的領袖與牧人,教會因你們的付出而成長,因你們美好的服事,才有今日幸福美滿的教會。千言萬語仍難表達對你們的欣賞與感激,將來在天上你們必有美好的獎賞,並且你們受託牧養的群羊,必如「Thank You」歌詞所形容的,在永恆中感恩與傳揚。


我夢到 我到了天堂 而你 就和我在那兒


我們一起走在黃金街上


就在水晶海畔 我們聽到天使在歌唱


然後 有人呼喚你的名字


你轉身看著這個年輕人 而他正微笑地走過來


他說:朋友  你現在也許不認得我


然後他又接著說:你曾在主日學中教導過我當時我才八歲


每一週、每一次在課程開始之前


你總是會做一個禱告,在一次例常性的禱告中


我邀請  耶穌進入了我的心中


然後又有一個人站在你面前  說道:還記得那時候嗎?


有一位宣教士 來到你的教會分享


你被當時的情景感動的流淚


那時你並沒有太多的錢  但你仍然給了出去


耶穌悅納你所獻上的禮物  那就是我今天能在這裡的原因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走過來 排到眼能見最遠的地方


每一個生命  都被你慷慨的心觸動


你所做的小事  你的一切奉獻  在地上微不足道的事


如今在天上都被宣告出來


而我知道在天堂裡  你原本不該再哭泣的


但我幾乎確定 你的眼中含著許多淚水


耶穌牽著你的手 你站在主的面前


祂說:我的孩子  看看你四週  你的賞賜是大的


謝謝你!把自己奉獻給了主,讓我能擁有蛻變的新生命


謝謝你!把主帶給了我,我實在高興你所給能予我的


        面對教會的牧養同工,尤其是我們直屬的G12家長及小組長,我們要用兩種態度來看待:一是「尊榮」,「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提前5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於你們無益了」(1317)。可以常對你的小組長及家長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第二是「效法」,「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121);「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48-9)


        願神的家興起更多牧養同工,同心建造榮耀教會!教會將於過年後,用3/63/ 13次週六上午10:00~12:00,在教會801教室開設「實習組長訓練」()(),歡迎G12家族小組推薦同工參加。最後再以「謝謝你」的歌詞向G12家族牧養同工表達欣賞與感謝!


  我要大聲唱  我是多幸福  


   與你一起快樂  一起成長


   沒有任何的怨言  沒有任何的負擔


   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在一起


   謝謝你陪我渡過  這些年我好快樂


   謝謝你 謝謝你  我要說聲謝謝你


   希望你我永遠  珍惜這份心


                                                                                   感謝有你的牧師 周學仁 2010.1.31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