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與信心有約2010.01.24


010與信心有約                                                                    周牧師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


  不足,求主幫助。」- 9:23~24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 - 10:27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 11:24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11:1


見證:1. 我是知道,還是相信呢─王桂蘭姊妹


            2. 改變第四度空間的信心─林芳儀姊妹


前言:你只能得著你所相信的,因為神在信心之處工作─「活出美好」


一、     心想事成的關鍵在信心


    1. 信心是屬靈的懷孕


        2.  信心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3.  信心是雖不明白仍然順服


        4.  信心是不想去做仍要去做


        5.  信心是縱然缺乏仍要獻上


        6.  信心是還未得著即可感謝


        7.  信心是不能得著仍信靠神


二、從信心仰望到火熱禱告


    1. 有時信又不太信怎麼辦


       2. 先要有仰望的信心圖像


       3. 火熱禱告帶來信心突破


三、要發展信心成長的模式


    1. 信心靠神的話語堅固


       2. 信心靠神的聖靈突破


       3. 信心靠屬靈同伴持守


結論:求主幫助我的信心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有看完「第四度空間的靈性」一書的人,請分享讀後心得。


3. 對於信心的「七是」,那些方面是你最有領受,或是最想突破的?


4. 對用「仰望」法則做信心圖像的禱告,你有那些運用?特別關於2010的心願卡,


   有那些心願可運用「仰望」法則來具體禱告?


5. 對於要發展信心成長的模式,有三方面的操練,那項是我目前最需突破的?


6. 同心為教會今年度目標「百人受洗,四百門徒」,並開始建堂事工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