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結果子的人生2010.2.28


多結果子的人生                                        周牧師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


  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


  已經乾淨了。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


  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


  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


  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


  起來,扔在火裡燒了。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


  所願意給的,祈求,就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


  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15:1~8


前言:「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瑞典格言


一、多結果子的人生


    1. 農夫栽培是為收成        2. 修剪更多針對老枝


    3. 在主裡面才是關鍵        4. 工人與乞丐的禱告


二、發現神聖的路徑


    1. 靈感時刻               2. 關係路徑


        3. 知識路徑               4. 服事路徑


        5. 默想路徑               6. 行動路徑


        7. 自然路徑               8. 敬拜路徑


結論:透過QT成為神的珍藏(每天QT會幸福哦!)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的生命要如何能多結果子?新春開始,我對自己每日靈修有何期待?


3. 分享我自己的靈感時刻與神聖路徑?新春開始,我要如何順著路徑而行?為了成長的機會,


  我想要嘗試哪些不同的路徑?


4. 教會「新約剪影」、「活潑的生命」、「基要真理」班已陸續開課,下週四(3/11)還有「實習


   組長訓練」班;我可以參加那些裝備課程,預備自己做更有果效的服事?


5. 4/17()教會第十期「恩惠的相遇」即將開課,我們家族及小組可以開始規劃那些OIKOS活動? 


   並為可邀請的對象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