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下)2010.03.14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下)


   今天接續上週刊登吳貽誠組長伉儷的主日見證,先是吳貽誠弟兄後段未完的見證,再由張幸智姊妹由妻子角度分享人生築夢的心路歷程:


       感謝主,幫助我作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的決定,因為這絕非出自我的個性,並且在人看簡直是自我毀滅的錯誤選擇。但在我心中卻充滿前所未有的平安,因此我更有確據是神為我所開的路,祂終於應允了我多年的禱告。在這兩年半創業的過程中,我們仍不斷在服事及傳福音,並在奉獻上經歷神更豐富的恩典!


      我今年的命名是「信心行動」年,我要將神所量給我的信心化為行動,在職場上作更多傳福音,也在建堂的奉獻上有更多的承擔,來榮耀祂的名。我們的主耶穌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只要我們專心仰望祂,祂所賜的福超過所求所想,願將一切的感恩都獻給祂!


      以上是吳貽誠弟兄的見證分享,下面是張幸智姊妹的見證:


      感謝主,在創業的兩年半中,神的祝福滿滿,也挑戰滿滿!神在我們職場中有特別的安排,雖然忙碌,但更有機會傳福音給商場上的人,也認識許多愛神,敬畏神的弟兄姊妹。貽誠陸續接了主日招待長,小組長,教會執事等服事,每當他接一項新的服事,我們就會爭吵一次。我心疼他沒時間休息,但他總說,神喜悅我們〝禱告、服事、傳福音、奉獻〞。我雖不太明白,但依舊順服,而順服帶來蒙福。


       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感謝神時時保守我們,不失腳跌倒。例如神差派一位傳道人來提醒我們,不要與不該連結的人交易,即使暫時會帶來一筆財富,也要砍斷這樣的連結。讓我們更儆醒面對每次業務的拓展,學習面對金錢最重要的是操練信心,單仰望神。曾經不只一次戶頭只剩幾萬元,我心浮氣躁急著想要到處找錢,但貽誠拉著我的手禱告,相信神一定會及時大筆地匯入我們的糧倉,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經歷神的恩典不但夠用,而且豐盛有餘!


       另一個金錢上的信心操練,就是什一奉獻!做生意有賺有賠,還有許多未能確定的訂單,如果收入已成負數,還要什一奉獻嗎?在我們創業之前,什一奉獻是很正常,沒啥掙扎!但創業開始就倍感掙扎,為了這事也和貽誠有過爭執,甚至尋問屬靈的長者,“生意人要如何什一奉獻?”也找尋屬靈書籍尋求答案。


    我們夫妻討論後,決定秉持信心維持一個最基本額度做奉獻,額外再加上不定期獻上建堂奉獻作為初熟的供物,獻上初熟的供物,相信神必喜悅,荒年仍堅持撒種!感謝主!一路祝福我們,兩年半來慢慢有成績,現在百福店,林口店,師大店都已掛牌營業,我們也擴張版圖到大陸、泰國、馬來西亞。


        最後以一段經文與大家共勉,在民數記17:8,「第二天,摩西進法櫃的帳幕去。誰知利未族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我們手中的工作、錢財、事奉,都要憑信心依靠神。人生縱使面對絕望無路的光景,也能像亞倫的杖,「發了芽,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謝謝!


        以上連續兩週刊登貽誠、幸智組長美好的見證,願大家2010經歷他們夫婦所蒙的恩典祝福,在信心裏堅持倚靠神,祝福大家2010「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與您共築美夢人生的牧師 周學仁2010.3.1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