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惠主日─陽光的教會2010.03.14

恩惠主日─陽光的教會                                                     周牧師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1:8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


  此交接,擘餅,祈禱。」- 2:41~42


「但聖經把眾人都圈在罪裡,使所應許的福因信耶穌基督,歸給那信的人。」- 3:22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


  柱石和根基。」- 提前3:15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


  充滿的。」- 1:22~23


影片:「恩惠的相遇」


前言:「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自己的使命感」


一、認識教會的本質


    1. 教會是為大使命而存在─主耶穌


       2. 教會是罪人聚集的地方─俄立根教父


       3. 教會是神家與主的肢體─使徒保羅


二、塑造陽光的特質


    1. 說話叫人歡喜


      2. 做事讓人感動


      3. 生命令人羨慕


三、打造陽光的教會


    1. 落實恩惠的相遇


       2. 門訓與福音並進


       3. 開兩桌就生一組


結論:第十期「恩惠的相遇」4/17開跑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在教會的本質中,那些是我們教會可以再強化落實的?教會還有那些其它的本質和功能?如何使


   教會更美好?


3. 要成為擁有陽光特質的基督徒,我可以在那些方面再突破?


4. 4/17(六)教會第十期「恩惠的相遇」即將開課,我們家族及小組可有那些OIKOS活動?並為可邀 


   請的對象禱告。


5. 在這期的「恩惠的相遇」我會參加那項的服事?並請大家一起參加再來主日愛宴後的全教會服事


   團隊訓練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