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2010.03.28

永 不 放 棄                           劉勇助牧師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


    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


    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


   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


   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


    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8:35~39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


    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10:27~28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本週你聽了,永不放棄的主日信息對你個人有何感想?


3. 是否請我們有當中曾經因這堅持不放棄基督的信仰與十架生命的道路,或持守真


   理原則行事的個人見證。


4. 你覺得在基督的真理上,或靈命與日常的生活及習慣,還有傳福音和教會事奉等


   等,你有哪方面需要去堅持突破的?那你要如何堅持下去並突破自己?


5. 為4/17(六)開始教會第十期「恩惠的相遇」邀請名單,及教會今年建堂事工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