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天國的價值2010.04.25


發現天國的價值                          周牧師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買這


  塊地。」- 13:44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


  顆珠子。」- 13:45~46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


  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


  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13:47~50


前言:人生押對寶


一、天國好像是


    1. 稀世寶─天國是寶藏


        2. 買珠人─天國是救贖


        3. 撒網人─天國是審判


二、天國的特質


    1. 天國是隱藏的


       2. 發現的人不多


       3. 值得不計代價


三、發現天國的價值


    1. 發現的人會改變價值觀


        2. 發現的人會擁有新異象


        3. 發現的人會熱情過生活


結論:「價格是別人給你的,價值卻由你自己決定」─經濟學家巴菲特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天國對我是真實的現在式,或只是遙遠的未來式?


3. 天國對我好像是什麼?天國有那些特質?


4. 我是否發現天國的價值?發現後對我的人生有那些啟發和改變?特別是價值觀、異象、熱情有


   何影響?


5. 請為小組參加本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穩定參加每週課程,及教會今年建堂事工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