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家中發旺2010.4.11


在神的家中發旺                         周牧師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


  院裡。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


  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92:12~15


「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他的枝條探出牆外。」- 49:22


前言:現代傳道書─幾米的影片「Where are you


一、神是現代進行式的神


    1. 過去只能探訪不能滯留


       2. 未來常隱含想像的恐懼


       3. 惟有現在是神人的交集


二、在神的家中就會發旺


    1. 發旺打敗不景氣


      2. 打破心中的花瓶


      3. 要栽種於神的家


三、要使神的家更加發旺


    1. 恩惠相遇紅不讓


       2. 建堂聖工我有份


       3. 多結果子探牆外


結論:在神家中成為發旺的一年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神對我目前生命的光景是過去式、現在式、或未來式?


3. 我是否仍有心中的花瓶要打破?我可以在那些方面更加投入教會的事奉?


4. 我今年的心願卡進行的如何?要如何使自己在神的家中擁有發旺的一年?


5. 為本週六(4/17)開始教會第十期「恩惠的相遇」邀請名單,及教會今年建堂事工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