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了TD2010.04.25


我參加了TD


       上週教會有七位家族同工參加TD營會,除了大衛家林敬傑組長今天在主崇中見證外,另喜樂家的劉智華組長因在營會中竭力禱告致沙啞失聲,改以文稿見證,以下刊登智華組長的見證:


       打從娘胎出生,我就同如周牧師般的在無知時出生在基督教家庭,也在沒選擇的狀況下成為神的兒女。不是我幸運,而是我那未曾謀面的曾祖父有智慧,不但為他自己先信主,也為後代子孫預備了得救的道路。從小時候的主日學到青少年團契,包括主日崇拜已是我生活的常規;我也成為一位習慣性的基督徒。


      今年元旦我正式接任為喜樂家的小組長,我深知道自己的不足,需藉由裝備課程加以補強。


       農曆年後,台灣區第十四屆TD營會開始報名,當家長世塩兄詢問時我即同意報名。次日因妻子雅雯帶小孩回南部,家裡僅剩我一人,心想下班可以輕鬆點,要輕鬆口袋也要有現金,就到ATM領了兩張千元鈔(已習慣口袋不超過1000),準備迎接燦爛美好的一天;但想起昨天雅雯回南部前,帶著不放心的口吻詢問我如何安排她與小孩不在身邊的這幾天,我曾應允會去參加教會新約速讀班,此話言猶在耳,無奈地帶著聖經來到教會,找個位子還沒坐下,如小天使般的翠燕幹事就興致沖沖的跑來跟我說,智華哥TD報名費要馬上繳,我問多少錢?$1600!心想好不容易身上總算帶著兩張剛從ATM領出來的千元鈔,放在口袋都還沒熱又沒了,真是百般的無奈!   


       從過年後報名到4/19營會開始,這段期間報名參加的名單多有變動,似乎異動是正常,不動才奇怪,可想而知這四天三夜心靈爭戰有多大!而我呢?就是這樣…還是這樣…沒感覺!!


       在營會的前一週4/16()小組聚會分享中,已參加過TD的鴻麟弟兄再次要我預備心,好好的享受這四天三夜的營會,我嘴中應允著「喔」,心想所遇到參加過的每位誰不講「去那享受四天三夜」同樣的話;但我還是沒感覺……這應該是第四代基督徒在信仰上的枷鎖吧!


       但既然要去總不能空手而回吧?想著想著,就想起前一週4/12()周牧師開設的「確據如山」門訓課程中,提到信耶穌最需要的就是領受聖靈,做得救的確據!我驚然地望者在旁的妻子雅雯問說:「你有領受聖靈嗎?」回答是:「有啊!」


       我想那好吧!我就帶著這項要求去跟阿爸父神研究研究吧!附帶對神來講算是小CASE的兩件事:一是職務遷調南部過程中有主的保守與平安。二是太太雅雯的三叔(鄭立台)的疾病能得醫治,且能全家仰望主。心想我的期望就這樣吧!


       在上週四天三夜的營會中,我抓住機會開口竭力呼求神,因我在報到時,巧遇我們的周師母與香港事奉中心傅傳道,師母提起她們在恩惠神學院禱告的要領就是要竭盡心力、要面紅耳赤、頸出青筋般的呼求最有果效!我就按此要領呼求親愛的阿爸父神,要滋潤我這顆枯竭的心,要餵養我這隻小羊,讓我領受到祂的「愛」,而不是坐那理所當然的基督徒!


       我一直呼求到聲嘶力竭;終於阿爸父神祂應允了我,我感受到祂對我說:「我兒呀!我如同你肉身的「父」般的疼愛你,你在事業、婚姻、健康都比他人更豐富蒙福,你全然接受了我的恩典,但卻不知來「愛」我;這兩年,你因我賜給你的「平安」來到基隆,來到我所設立的殿裡服事我、親近我,過程中雖有撒旦的攔阻與試探,但我何時讓你獨自來面對呢?今你因屬世所愛的人受試煉、所喜之物遭遺棄、所樂之事遭剝奪、你的名譽遭侮蔑;這些我都知道,但我總沒有離棄你,我是在更堅固你我之間的關係,讓你願與我同心而行啊!你的妻女常領受我給予「順服」的愛,在這方面他們是你生命的牧者啊!你因工作隻身到此,你要的是一個窩我可給了你洋樓啊!罪中之樂及奢華煙酒都是毒害你身心靈的,我不是讓你全然棄絕了嗎?脫離惡習是為要強固你的身體,免除疾病的苦痛啊!你的名譽遭侮蔑,是為要讓你離棄罪人口中諂媚的話語,而定睛於我的話語,且更成就我的名啊!


     「父阿!我錯了!我向你認罪,我好愛你喲!」這是我向天父的回應!以往我非常羨慕那些享受在阿爸父 神愛裡的人,問題的癥結是我出生於信仰基督教的原生家庭,習慣理所當然地接受神給與的愛,但卻連給愛我的天父一句「謝謝」都沒有,也沒想到天父的愛是多而又多的!


       我想透過籃子策略每階段的裝備,都能使神的兒女福杯滿溢。現第十期「恩惠的相遇」已進入第三週,藉此機會向所有參加的學員預告要有預備喔~你將成為新造的人!另外GTDKL#2(基隆區第二屆TD)已開始報名,營會時間8/16()8/19(),因適逢暑假必定造成轟動,$1600太值得了!賺粉多喔… 這次是你們要追著小天使翠燕幹事繳報名費。但牧師說因名額限制,必須要G12家長推薦,教會核准,大家加油!


                                                                                   喜樂家族小組長 劉智華  2010.4.2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