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禱告的母親2010.5.9


一位禱告的母親                            周牧師


「哈拿回答說:主啊,不是這樣。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清酒濃酒都沒有喝,但在耶和華


  面前傾心吐意。不要將婢女看作不正經的女子。我因被人激動,愁苦太多,所以祈求到


  今。以利說:你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去。願以色列的神允准你向他所求的!」- 撒上1:15~17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


  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 撒上1:27~28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


  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33:2~3


短片:母愛


前言:永遠的早點名、晚點名


一、一位禱告的母親─哈拿


    1. 哈拿傾心吐意的禱告


       2. 哈拿敬虔奉獻的禱告


二、一位禱告的孩子─撒母耳


    1. 撒母耳大有能力的禱告


    2. 撒母耳未提為家人禱告


結論:親子熱線333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請分享小時後的家庭生活,並這次的母親節我有那些愛與感恩的表達?


3. 在我人生成長的過程中,母親扮演何種角色?


4. 從哈拿這位禱告的母親身上,對我的人生有何提醒?從撒母耳的身上呢?


5. 請為小組參加本期「恩惠的相遇」的學員穩定參加每週課程,上週起21天的「天天陽光365


   行動」,及教會今年建堂事工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