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成為一位愛慕教會的基督徒」2010.06.27

回應「成為一位愛慕教會的基督徒」           周牧師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b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a


    短片:教會喜樂季木球隊開打囉


    前言:給我雙 G (grace & growth),M(maintain)免談


    一、為著更豐盛的生命


        1. 只有道路─屬靈小腦症


                2. 只有真理─屬靈大頭症


         3. 在恩典中成長的生命


    二、回應「成為一位愛慕教會的基督徒」


        1. 喜愛邀人到教會


                     回應:熱情到熱愛,陽光加恩惠


                2. 全然委身於教會


                    回應:用心加創新,還要加同心


               3. 付代價被裝備及訓練


                     回應:全壘打門訓,我要開課囉


               4. 在教會遮蓋下事奉


                     回應:為何要將家族改名行政區


               5. 常為教會復興代求


                     回應:點燃禱告火,晨禱加特攻


    結論:尋求生命的祭壇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生命目前的狀況是在雙 G (grace&growth),或在M(maintain)的狀況?


3. 在通往豐盛生命的過程中,你較常看重道路或是真理?


4. 對於上主日劉勇助牧師信息的五點回應中,我最想回應那些項目?


5. 今年暑假我可參加教會那些成長的活動,晨禱會、裝備課、舊約選讀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