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光,生命發光2010.07.11


發現真光,生命發光                        周牧師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 19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 812


    前言:林旺爺爺說故事」─「如果」劇團


    一、迎向陽光,活出生命色彩


    二、得著真光,照亮人生道路


    三、為主發光,成為守護天使


    結論:「太陽下山,回頭看」─李家同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我是習慣迎向陽光,正向積極思想的人;或是容易負面消極思想的人?是什麼原因使得我成為這


    的人?


3. 我的生命確定得著生命的光嗎?真光是如何進入我心中的?


4. 我的生命是否也曾有如「太陽下山,回頭看」般,被人祝福開啟的經驗?我是否能為主發光,成為


   別人的守護天使呢?


5. 今年暑假我可參加教會那些成長的活動,晨禱會、裝備課、舊約選讀、「恩惠與自由」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