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美教會的四個堅持2010.7.18

榮美教會的四個堅持                        周牧師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 6511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


  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20~21


  影片:「Thank You」─感謝有你,用愛相隨


  前言:要磨利我們的斧頭


    一、要堅持對準耶穌


    二、要堅持不住禱告


    三、要堅持彼此相愛


    四、要堅持懷抱夢想


   結論:迎接「爆發性成長」的十年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對於第一個堅持,我的生活是否以基督為中心?


3. 對於第二個堅持,我目前的禱告習慣如何?


4. 對於第三個堅持,我和周圍的人是否以愛心相待?


5. 對於第四個堅持,我的人生是否懷抱著夢想?


6. 請為教會過去十年向神感恩,也為新的「爆發性成長」十年求告神;並為今年暑期能透過教


   會的活動,晨禱會、裝備課、舊約選讀、「恩惠與自由」等而生命成長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