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撒看昌盛的智慧2010.8.1


從以撒看昌盛的智慧                                        周牧師      


創世記二十六:1~33


「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他就昌大,日增月


   盛,成了大富戶。」─創二十六:12~13


前言:你比自己想的更接近目標


     一、時不我與的困境


                      1. 避荒年寄居異地(v.1)


                      2. 順服神絕處逢生(v.2)


             二、異地昌盛的智慧


                      1. 由謙讓至寬闊的智慧(v.22)


                      2. 築壇求告後持續挖井(v.25)


結論:每個荒年都是為了豐年而鋪路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人生曾有類似荒年寄居的歲月嗎?如何走過來的?


3. 由以撒在異地昌盛的智慧,對我的人生有何啟發?


4. 我的人生是否仍懷抱夢想,相信每個荒年都為了豐年而鋪路,並且比我自己想的更接近目標?


5. 為今年暑期能透過教會的活動,晨禱會、裝備課、「恩惠與自由」等,使生命成長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