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傷痕2010.8.22

                                周牧師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箴十八:14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


  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代上四:9~10


前言:每個傷疤都有一個故事


一、當心靈受到傷害時


  1. 落入隱藏的忿怒


    2. 過度敏感的按鈕


    3. 自我形象的低落


    4. 人際關係的障礙


二、將受傷轉換為祝福


    1. 約瑟被出賣


    2. 大衛被追殺


    3. 哈拿的對頭


    4. 雅比斯身世


結論:讓創傷成為美麗的詩章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身上有那些傷疤?述說一、兩個傷疤的由來。


3. 曾有那些心靈受傷的經歷嗎?對人生造成哪些影響?


4. 如何將受傷轉為人生的祝福,成為美麗的詩章?


5. 為本週五起教會第五屆「恩惠與自由」營會,所有學員得釋放更新恩典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