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國度神的心─我的事奉我的夢(中)2010.9.19

神的國度神的心--我的事奉我的夢()


    



     上主日我們刊登了師母代禱信的上段,今天續登中段,下主日我們再登下段的事工代禱部分:


     前些天參加趙鏞基牧師的領袖高峰會,澳洲菲爾˙平格牧師的分享,使我得著許多的恩典,他說到要成為一位領導者,必須要有異象;領袖、教會都需要勇敢面對改變!其中提到25歲以下的人口佔全世界的一半以上,教會需要去釋放他們!得著他們!裝備他們!我很興奮的向信徒們傳遞這信息,及今年以來的領受!他也說事實上,全世界現在的基督徒,也有一半以上是在25歲以下時信主的。   


      過去我自己和一些同工都認定,師母我不適合做青少年事工。去年底和信望愛基金會的王姐通了電話,她鼓勵我親自下去作青少年事工,也分享過去她在美國如何作--給他們 神的話,給他們關心、愛,供餐給他們吃,聽了好像還蠻簡單的!就帶著幾個社青『撩了去』。我的主我的 神!挑戰性真是極大呀!感謝主!看見這些孩子的改變與更新,竟也因此激勵了大人,一位核四廠的慕道弟兄,因看見他們的改變而受洗火熱起來!


      在暑期學生精兵營中,要求紀律順從,每天一起敬拜禱告教導一小時,大聲讀經一小時,背經文,考聖經;訓練個人街頭佈道,當他們實際出去傳福音,回來都充滿喜樂;學習詩歌舞蹈敬拜,為將來戶外佈道作預備;他們非常渴慕聖靈,結業之前在教會辦了兩天一夜的聖靈週末營,幾乎全被聖靈充滿,有說方言、看異象的,主知道他們的渴慕! 


      後來趁學校開學前,帶他們去福隆一日遊騎腳踏車,表現很讚!可是遇到雙溪一位獨立作單親兒童關懷的小姐,看見這些孩子後與我們分享,她邀請我們過到雙溪幫幫他們…???我不大敢耶!但  神若要我去,我再困難也要去!


      我實在需要你們的代禱,能不畏艱難,持守  神在我身上的呼召!若不是  神用聖經的話『箴24: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24:11 人被拉到死地,你要解救;人將被殺,你須攔阻』。  神呼召我在瑞芳開拓,好些次面對誤解、風涼話、惡毒的話,流淚、沮喪、孤單,心痛得想放手離開,就重新思想這一段經文,每一次  神就使我再次得著力量!感謝祂!


    有兩位姊妹看見的異象也常激勵著我:


一、在2009228禁食禱告會中,一位台北來一起禱告的禱告同伴,看見 神從寶座站


      立起來,走下台階,扶起仆倒在地上許多受傷的人,然後轉過身來告訴姊妹說:『你


      要告訴他們瑞芳靈糧堂的會眾,我所做的他們也要去做!』


二、在一次晨禱中,作青少年事工的同工看見異象:在大戰過後許多被火焚燒廢棄的破


      銅爛鐵,被丟棄在各處,沒有人想要它們!中間有一條火車軌道,上面有火車台車,


      有一個人他極其費力、努力的在拖拉這些廢棄物,然後一直說『你們不要,我要!』


      是耶穌!他一個人孤單的、用力的、將這些廢鐵拉到台車上。


     當姊妹在分享時,我們哭到不行,體會到耶穌不放棄的愛!隔幾天也是在晨禱時,我也看見了這個異象,不同的是我在異象中看見孤單一人的耶穌時,心很難過就回應靈裡的感動,對耶穌說,『主耶穌啊!讓我來幫你啦!』於是又這樣過了一年!


     我雖軟弱不足,但能被  神所用,與耶穌一起同工,作主所作,愛主所愛,讓我感到事奉  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而且  神也感動主內肢體長期奉獻薪資,差派兩位全職同工,與我在瑞芳一起打拼。基隆母堂支付我薪水,使我可以不虞匱乏。在瑞芳有不少弱勢族群陸續信主,  神也給了我十多位委身度極高的很棒的優秀同工,每一位同工我都立定心志親自帶領他們,使他們都能成為主的門徒,有大使命、有異象、能爭戰、能獨當一面! 


        


                                                                                            瑞芳靈糧堂牧師 林瑞敏2010.9.1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