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國度神的心─我的事奉我的夢(下)2010.9.26

 

神的國度神的心--我的事奉我的夢(下)


上主日我們刊登了師母代禱信的中段,今天續登下段:   我的夢


兒童成長花園:每個孩子都是花園中的一花一草一樹,或蜜蜂或蝴蝶、毛毛蟲。天父是園主,大


人同工們是園丁,細心呵護栽培他們,目前兒主有八位弟兄姊妹投入。


策略:


      1.透過彩虹媽媽,徵召未信主的志工加入兒童生命教育行列,透過每週備課讀書會,使大人接


    觸福音進而信主,目前有十多位志工媽媽、爸爸、姨媽。


      2.到學校開生命教育課,認識校長、老師、孩子們。


      3.有特別需要的孩童送到愛鄰課輔班,進而家訪認識家長,關懷該家庭。


      4.對福音反應良好的孩童,邀請加入每週六的兒童主日學。


      5.渴慕耶穌的孩子分組編入天使麵包店,由三位兒主同工以帶門徒方式,每週帶領他們


    QT神的話。


      6.再從這些門徒中間揀選成熟、被聖靈充滿的孩子,由我訓練後,跟著我參加每月第二主日


    下午由愛家主責的長庚醫院佈道的事奉。包括聚會前的邀請,兒童詩歌舞蹈,五色珠,或


    談『天』小冊個人談道,為病人醫病祝福禱告。


      7.期待一群基督小勇士被裝備出來,從小為主而活!


彩虹青少年團契:每一個加入的青少年,生命因著耶穌,由黑白晦暗變成色彩繽紛的彩虹,有 


神與他們立永恆的約定。現有四位弟兄姊妹投入青少契事工。


策略:


      1.藉著每週一到週三晚上在教會二樓,K書中心國中課輔班,認識青少年。


      2.在國中附設幼稚園,由青少契輔導帶領的,每日青少年QT建造他們。


   3.透過教會勞動及恩惠相遇的服事,訓練他們,及教育他們生活規範。


   4.因為家境清寒者多,每一人發一本屬靈生命存款簿,按著上面列下的去做,就由輔導姐姐


           給予記點數存款。寒暑假要參加退修會時,可以從其中支取點數,由教會給予相對數目的


           錢,幫助他們繳交部分的報名費。


   5.訓練他們成為兒主的助教,及青少年歌舞敬拜團。


      6.勇敢、自信、有禮貌、守紀律,屬靈熱切渴慕服事神。


      7.青少年彩虹生命教育,下學期能進入瑞中,彩虹媽媽們已有幾位去受訓,提昇對青少年有


     負擔使命的建造。


   8.參與長庚醫院佈道。


   9.期待基隆靈糧堂社青敬拜團,能回應我在為青少年事工禱告時,所領受的異象,被主提昇


     轉型 成為走出去的樂團,每月能有一次在瑞中的『瘋耶穌˙耶穌風』演唱會。我在異象中


     看見,國中生兩三個兩三個的在校園中一起禱告,也有在一起讀聖經;許多老師們坐在辦


     公桌前讀聖經,有師長小組的聚會。另一位姊妹也在禱告時,看見有幾個學生在學校司


     台前讀聖經,哈利路亞!  


成年人事工


    1.讚美操。


    2.彩虹媽媽志工。


    3.新住民關懷的家庭及志工。


    4.課輔班孩子們的父母家人。


    5.每個人的OIKOS關係網的關懷。


    6.小組聚會牧養探訪關懷。


    7.核四團契的突破更新,為主多得人。


    8.一對一門徒訓練,及整體同工訓練。


    9.定期福音隊、中國宣教隊。


   10.恩惠相遇事工。


   11.週間早晨五點鐘在教會,及在核四廠6:00的晨禱,有更多聖靈的工作。


需求:1.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被主興起委身事奉。


      2.對青少年有負擔的全職同工顯明出來。


      3.經費上的需求,因著事工擴展不斷增加,但真正有能力奉獻的只有十多位,福音預工


        的經費需求多。


      4.年底母堂慧姿傳道和先生要搬回故鄉,與父母同住而離職,母堂姐妹們的牧養建造又


        必須由我回去承接。在兩邊忙碌中,求主為我預備忠心順從,有相同異象使命的配搭


        同工,日後能順利接棒的傳道人。


     5.瑞芳江倫新會堂我們仍放在禱告中,十來個同工在這半年中陸續為建堂奉獻累積一百


       八十多萬。又要為恩惠相遇奉獻,又為宣教基金奉獻,又為建堂奉獻如此之多。江倫


       有五百多坪的地,是一個舊廠房,共,四層,一、二樓挑高近四百坪的大空間中沒有


       任何一根柱子,太棒了!禱告規畫有青少年活動中心,內有攀岩牆;會堂、副堂,培


       訓中心及宿舍區。退修會營地,書房,教室,禱告殿;地下室有一百多坪,盼望成為


       樂團練團室等等。我們還需要用全心全力禱告以勒的神,神蹟式預備所需金額,我猜


       應該是兩億左右!(老周牧師說他父母留給他兩憶遺產---回憶和記憶,而我們是真的


       需要兩億新台幣哪!)


                                  瑞芳靈糧堂牧師 林瑞敏2010.9.26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