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夢想成真的人生2010.9.26

要過夢想成真的人生                      周牧師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來111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


   48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


  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耶1519


見證:一個夢想的實現─余淑美組長


前言:「夢想是種子,禱告是澆灌的水」─趙鏞基牧師


一、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


     1. 夢想是信心的語言


     2. 神在信心之處工作


     3. 有夢最美圓夢靠神


二、檢視從神而來的夢想


     1. 神賜的夢想合神心意


     2. 神賜的夢想配合特質


     3. 神賜的夢想有影響力


三、從來夢想只給有心人


     1. 心有律動身有行動


     2. 樂此不疲打死不退


     3. 熱情如火築夢踏實


結論:小小的夢想也能成就大事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是否曾有幼年時的夢想,圓夢了嗎?


3. 再檢視今年初所寫的Wish卡,已達成或應可達成的目標有那些?


4. 從神而來的夢想有那些特質?我現在的人生是否擁有從神而來的夢想?


5. 對於人生的夢想,我是心動派或行動派?我需要採取什麼築夢行動?


6. 為10/16將開始的教會第十一期「恩惠的相遇」慕道餐會課程,求神為我們大開福音的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