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傷痕(下)2010.9.5

痕(下)                              周牧師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 


  果子吃,就永遠活著。」─創322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


  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163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前言:人生的兩〝憶〞


一、歡迎加入凡人一族


     1. 相似並不等於相同


     2. 要先接受才能承受


     3. 盡力朝向完美就好


二、能笑傲傷痕的三不


     1. 不要咒詛傷痕


     2. 不要回味傷痕


     3. 不要擴大傷痕


三、能笑傲傷痕的三要


     1. 要交託給神


     2. 要求神翻轉


     3. 要堅持向前


結論:短片─紅綠燈的人生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那些是人生必需學習接受的事?又有那些應力求改變的事?


3. 是否有讓傷痛長留心中的經歷?走出傷痛的陰影了嗎?若走出是如何走出的?


4. 能笑傲傷痕的三不與三要,對我有何啟發及提醒?


5. 學子們陸續開學,在新的學年生命突破,智慧和身量不斷成長禱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