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竿人生2010.12.19

標竿人生                                                     周牧師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


  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


  比書3:13~14               


 


前言:我要跑十圈!


一、設定你的GPS


    1. 為我的靈魂找對出路


       2. 改變觀點的鏡子原理


       3. 懷抱從神而來的夢想


二、靠神忘記背後


    1. 過去是事實不是真理


        2. 失敗只是成功的過程


        3. 發現問題並尋求成長


三、堅持努力面前


    1. 你比自己想的更接近目標


       2. 要與積極的屬靈夥伴同行


       3. 透過獨特性發展你的潛力


結論:你是唯一----寫下你的故事,開始你的未來(詩126:5~6,詩5:3)


E【小組分享】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領受。


2. 檢查你的GPS,你的人生有努力的目標嗎?今年初是否曾立下目標,成果如何?展望明年,


   是否已有想達成的目標?


3. 檢視你人生的鏡子,你習慣正面積極,懷抱盼望的看待自己及人生的挑戰;或習慣採負面


   消極,甚至輕易放棄的態度?


4. 你如何看待過往的人生,特別是失敗及傷害的過往?是否有自我突破過往限制的成長模式


   可分享?


5. 寫下你的故事,開始你的未來;分享在新的一年有何「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


  跑」的計劃?


6. 請參牧者心語為聖誕節期福音活動及受洗者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