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敬拜(第一場) 2011.03.13

來到主前
--------
來到主的面前我們如活石
一塊一塊建造成為主靈宮
主的手在我們當中運行
聖靈火要點燃復興我
 
我們是君尊的祭司 聖潔的國度
神所揀選被贖的子民 基督是磐石
我們是教會 在這地發光宣揚主
 
1->1->2->1->1->2->1->1->2->2
=============================
 
你是彌賽亞
----------
頌讚主 頌讚主 高聲歡唱
讓我舉起手來宣稱主聖名
頌讚主基督甘犧牲前來救罪人
你是彌賽亞我主我上帝
 
神大能今彰顯恩典 豐富深厚天天都可見
願意謙卑屈膝俯伏你面前
頌讚主基督 甘犧牲捨己救萬民
你是彌賽亞 我主我上帝
 
你是彌賽亞 我主我上帝
 
1->2->1->2->2->3->3
===================
 
你是我的一切 
-------------- 
你是我依靠的力量
你是我尋求的寶藏
你是我的一切
你好比貴重的珠寶
我怎能放棄你不要
你是我的一切
 
擔當我罪債和羞辱
死裡復活我蒙救贖
你是我的一切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耶穌 神羔羊 配得大讚美
 
1->2->3->1->2->3->3->3->3->3->3->3
===================================
 
你愛永不變
-----------
你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你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哦 你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你愛隔絕
 
1->1->1->2
===========
 
唱一首天上的歌
-----------------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我要唱那一首歌 唱一首天上的歌
天上的烏雲 心裡的憂傷 全都灑落
 
我要唱那一首歌 唱一首天上的歌
天上的烏雲 心裡的憂傷 全都灑落
 
1->1->1->1->2
==============






您所點選的網頁有聲音可以收聽,請您接上耳機或開啟喇叭~
由於網路傳送速度關係請您稍為等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